黑脸大神

间歇性复活的咸鱼。

假如爆豪中了会让别人误会是女生的个性

深宵的冷风 不准吹去她

她那幽幽眼神快要对我说话——《护花使者》


“什么?!爆豪你又中个性了?”不耐烦地推开凑到眼前的狗屎头,爆豪向相泽老师的办公室走去。

不过是在街上帮助一个被人抢了钱包的女士,把包送回去时候反而被误会是同伙使用了个性。只感觉到一阵粉色甜甜的气体飞向了自己,之后也并未感觉有什么不适,那个人不知是出于歉意还是害怕,支支吾吾不肯说个详细,只说不会伤害到身体,24小时后就没事了。所以爆豪也无所谓地走了,只不过因此迟到的原因,果然还是被要求去办公室交代清楚。

相泽破天荒地没在睡觉,而是老老实实坐在办公桌前看着文件,走上前啧了一声提醒自己的到来。

相泽抬起头瞥了一眼,牙疼般吸了口气,不适地揉着眼说:“我说……再怎么强也要有身为女孩子的自觉吧,领口开这么低真的没问题吗爆豪同学?”

“啊?!!你这混蛋说什么呢!”

听到这么不礼貌的称呼,没有像以前一样的直接按过来,却是继续保持着接近耐心的口气:“这样子出现在办公室被其他人看到,我可是很麻烦的啊。”从这种放纵中感到不好意思的爆豪隐隐明白似乎是出了什么问题,但是又不禁怀疑是不是有人在外面看着的恶作剧,他扫视周围一圈,并没有人的样子。

拳头恶狠狠地砸在办公桌上,爆豪扯开衣领对相泽吼到:“怎么!难道你能从这个里面看到什么东西不成吗?”还没等到莫名呆滞了的相泽回话,“相泽老师,这样可是性骚扰哦~”午夜老师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门口,她扬着迷人的笑容走近,“爆豪君,这样不行哦,真的喜欢相泽老师的话,要等成年才可以呢,就算是发育得再好也不可以哦~”

“……”完全呆滞的爆豪。

“所以我说了叫你把领口扣好。”相泽站起来捏住爆豪的领口,把他带出办公室。“……喂,你看我是男孩还是女孩?”在去教室的路上,从呆滞中冷静下来的爆豪揪着被强制扣上的衣领问,相泽不着痕迹地扫视他一眼,还是漫不经心的语调:“就算再怎么暴力,但毫无疑问是个女孩子啊。”

“嘭!!!!”啊啊,怎么炸了。

最后还是在强烈拒绝去上课的反抗下,听从爆豪的要求去找恢复女郎看一看。

“所以就是这样,爆豪同学今天中了会让人误会的个性,虽然你们感觉他是女孩子,可他其实不是。尊重爆豪同学的个人意愿,希望大家不要把他看作是女生。”

无法忽视的被注视感从背后火辣辣传来,绿谷的絮絮念即使万分憎恶还是传入大脑,“咔酱穿男装校服也好帅呢!不愧是咔酱啊。”眉头气得一跳一跳的,爆豪转身揪起绿谷:“喂!臭久,没听到老师说的吗,我是男生!”

“爆豪!女孩子不可以这么粗鲁啊!”女生那边一片惊呼,冲过来拉下爆豪。“还有,怎么可以不穿裙子呢,你这样是违规的,去哪里找了男生的衣服啊。”“难道是切岛的吗?”

切岛笑嘻嘻地回应:“啊啊,我的不是在我自己身上的吗。爆豪真是充满大姐大的帅气呢!"

爆豪扭曲着脸,背后是熊熊火焰,狞笑道:”你们,还真是不会好好听老师讲话呢!!!“

今天的A班依然充满活力呢。


好不容易熬到放学,挣脱开要把自己拽去商场看最新款可爱内衣的女生们,爆豪疲惫地走在回家路上,就算如此,”你这个阴阳脸干嘛走在我后面?“

”爆豪,给你我的校服。“

”我为什么要拿你的校服?“

”不要穿切岛的,穿我的。“

”混蛋啊!都说了这是我自己的!“

气到把手中抱着的外套丢在地上,轰面无表情地上前捡起,牵起爆豪就走。

“女孩子一个人回家会害怕吧?我送你。”完全不顾正在拼命挣扎的榴莲头引发爆炸带来的小小疼痛。“都说了我不是女孩子!!!”

最后还是被乖乖送回了家,手里抱着的,也显然不是自己原来的衣服。


“喂,爆豪,你今天的衣服怎么好像比平时大了一点?”

“关你什么事啊狗屎头,滚开!”粗暴地打断好友的疑惑,却不好意思回头去收拾始作俑者。

与此同时,衬衣袖口从短了一些的外套中露出的轰焦冻却被旁边的八百万注意到了不同寻常的表情。

“轰君,笑得好温柔啊。”八百万害羞地小声说。


评论(4)

热度(84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