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脸大神

间歇性复活的咸鱼。

all爆大乱炖

我今晚就让你们知道一下什么叫丧心病狂,什么叫自割腿肉

我已经没有下限了!!!

除了欧叔和派阀我都吃!


相爆

“如果觉得这样的他是有机可乘,那么毫无疑问是看错了。”

什么嘛,区区睡袋狂魔居然敢这样大言不惭地评判我!

一定是太生气了所以才会脸红。

今天的爆豪胜己依然还是个15岁的小屁孩而已。


轰爆

“你他妈看着我啊!!!”

发现轰又被爆豪炸得一脸灰,大家纷纷凑上去问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只是按照爆豪的要求看着他而已。”一脸无辜的当事人可能完全没有意识到他们刚才是在浴室里面吧。

轰君,小爆豪说的可能不是这样看着他哦。——梅雨酱


出胜

“还给我!!!”

传遍了雄英的A班绿谷营救幼驯染故事在爆豪面前一次次由物间强制上演,爆豪愤怒扔出喝到一半的水,气呼呼地离开了饭厅。

跟在他后面尴尬赔罪的绿谷在经过物间时,指着他手中拾起的水瓶低声道:“还给我。”


死胜

“他是我们重要的棋子。”

好烦啊,好烦啊。

无法克制地抓挠着脖颈,棋子什么的根本不需要照顾得很好吧?

这样想着,透过手看被绑在椅子上的人时候,还是想要去触碰他,以不会碎裂的方式。


袴爆

“连头发都充满自尊心。”

头疼,腹部更疼。

明明是来牵制脑无工厂帮助其他人营救学生的,却倒下了。

在意识朦胧之际想到,果然还是爆炸头适合他呀。






评论(13)

热度(5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