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脸大神

间歇性复活的咸鱼。

永不开启之门(序章)

刷小英雄刷到疯魔,最后还是下海了…hhh

警告:单箭头严重,有黑久出没,私设大量情境

很喜欢咔酱这个称呼,所以还是会这样叫


“都是咔酱的错。”

在一片黑暗的房间呢喃着,神经质般用力拉扯着头发,紧闭的窗户偶尔漏进一束过往车辆行进时打来的灯光,眼前亮起来的瞬间照出说话者脸上标志性的小雀斑,世界的新的和平象征,当今的NO.1英雄绿谷出久。


一切好像都已经注定了,在晃眼间,成为人们心中代替欧鲁迈特的新的最高英雄存在,生来就是无个性的自己,把死柄木打倒在地的那一刻,为躁动的罪恶打上句号。绿谷龇着牙大笑,他说:“不用担心,因为我来了。”本以为是这样的,也应该是这样的,明明欧鲁迈特就在面前,亲爱的妈妈也在面前。可是为什么,想要分享喜悦时候,最想和他分享喜悦的那个人,我成长了,我可以和咔酱站在一样的高度了!这样的话,却根本没有办法说出口呢?

"速报!速报!英雄焦冻新世纪大战现场求婚英雄爆心地!"

在被誉为新世纪大战的现场,响彻天际的车辆喇叭声,以及救护车警车鸣叫的七月夏夜,英雄人偶一战封神,但更引人注目地毫无疑问是废墟现场被强吻和求婚的爆豪胜己。媒体在循环播放事件当事人现场亲吻照片之余还不忘将采访最强英雄绿谷出久的画面剪辑在后面:“咔酱还真是,永远都是第一啊。”有恶意揣测者发布谣言称英雄人偶是在讽刺爆心地抢占新闻头条,但雄英A班强势辟谣那是绿谷在感叹爆豪人生赢家。

那之后记者们又涌去爆豪胜己家门口想询问本人意见,却恰巧碰到引发社会舆论和大批祝福的轰焦冻和爆豪二人正从另一条街道走来,手里提着购物袋似乎是刚从商场回来。

"招呼都不打就擅自做决定的混蛋!!!"伴随怒骂还有小小的爆炸声传来,啊啊,果然是爆心地本人没错了。

“对不起。”轰君原来是这么乖巧的设定吗。

“但是太喜欢胜己君了,本来就想所有事情结束就和你一直在一起的。”

轰君的直球攻击!!!超级强势!

爆豪的脸明显红透了,不知是因为发现镜头,还是因为旁边人说的话,“啊啊,那你也不应该跪下来啊!半边混蛋给我滚开!”

“嘭!!!”门关的很干脆,记者们眼巴巴看着唯一的主角,轰微微一笑,快步走到门口掏出钥匙,在记者们把话筒怼上来之前挥了挥手作为回应,门关了。

记者们正在泄气地抱怨着白蹲了一上午,一只手缓缓举了起来,声音虽然颤抖但有着藏不住的兴奋,“大家,没有看到吗?轰焦冻的手上戴着戒指哎!”“啊?!当时现场好像没有拿出戒指吧。”“是啊,我敢保证绝对没有!我看了那个视频好几遍!”“该不会是刚刚去买的吧?!”“对哎对哎…”

晚上的新闻,自然又是轰焦冻和爆豪胜己婚礼确定的惊叹。

丽日今天特意做了便当,来看望正在家养伤的绿谷,自从成为职业英雄之后,担心总是带着伤回到家引得母亲流泪的出久早早就找了借口出来独自居住。门铃响起的时候,绿谷放下手中滚烫的水杯,爽朗地笑着将丽日迎进家中。

“绿谷!受伤了要好好躺在床上休息啊,怎么还在客厅看电视呢!”丽日走上前,把手里的东西放下的同时责怪着好友不注意休息,看到水杯岌岌可危地放置在桌边,伸手想挪进去一些,却被烫到了。“这水也太烫了,你要冷一下呀。”绿谷微笑着,“嗯,之前妈妈叫要喝一点热水,所以刚烧好的呢。”丽日这才把注意力转移到配音激动的电视上,“哈哈,又在说那两个家伙啊,真是闹翻天了呢,本来大家今天说好一起来看望你,可是他们都被记者缠住了呢,被追问着爆豪和轰以前的事,只有我偷偷逃出来了呢。”

绿谷静静站着,没有坐下的意思。丽日心想他一定是太惊讶了,和当初的自己一样所以都不知道说什么了。沉默不过几秒,绿谷热情地招呼丽日坐下,两人有说有笑地回忆了一下当初爆豪和轰的相处,丽日赞美了绿谷梦想的实现,很快天就黑了。

以伤者为由拒绝了绿谷送行的询问,丽日离开了。


不是没有注意到,其他人也许不会发现,但始终凝视着,追逐着那人的自己是绝无可能没有注意到的。只是不相信而已,不敢相信。怎么会呢,不可能的。以成为压倒性第一为目标,无论别人说什么都不会改变的咔酱,是什么时候跑开了?难道一直朝着欧鲁迈特的方向奔跑,一直和自己朝一个方向奔跑,不是永不改变的吗。

到底是什么时候,离开了我身边啊。

“都是咔酱的错。”

绿谷凝视着躺在地上的人,耀眼的,阳光一样的头发即使主人受伤昏迷也散发着引领迷路人的光芒。



评论(8)

热度(95)